【图】银器变黑怎么办 掌握这几个技巧轻松解决该烦恼

2017/10/6 7:25:13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器银器变黑
为了让自己看上去更加有气质更加迷人,很多人都会佩戴上各种各样的首饰,而银首饰就是其中一种。但是银器佩戴久了就会变黑,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解决,今天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很多人会为了让自己看上去更显气质,所以总是会佩戴上各式各样的首饰。因为银首饰搭配起来十分简单,而且性价比也十分高,所以深受大家的喜爱。但是在佩戴它的过程总是会遇上它变黑的情况,那么银首饰变黑了应该怎么办呢?有此烦恼的亲们一定不要错过接下来的内容啦!

说到银的化学物质,想必对它有一定了解的人都知道,它的化学性质稳定,而且抗腐蚀性也很强。但是如果它经常暴露在空气中或者是与一些硝酸或者是氧化物接触的话,就十分容易与它们发生化学反应。所以银饰品佩戴久了才会发生变黑的情况,但是想要解决这种情况,其实也很简单,只要掌握这些小技巧就可以了。

1、利用一些绘图的橡皮擦轻轻地擦拭银饰品表面的黑色氧化物。

2、在银饰品的表面涂抹一些牙膏,然后再用比较软的牙刷沾温水轻轻刷洗它,接着用绒布将其抹干即可。

3、如果在佩戴的过程中发现银饰品的表面出现了轻微的变色,还可以利用洗涤剂或者是肥皂轻轻地擦拭它。首先用软刷子轻轻刷洗它,再用绒布将其抹干,这些动作完成之后,你就会发现银饰品已经成功重新焕发光泽了。

4、准备好温水,然后加入适量的洗衣粉之后,用其冲洗银饰品,这样子可以有效地将变黑的部分清洗干净。

5、除了以上所讲的方式之外,其实还有一个十分不错的保养方法便是天天佩戴它。因为人体产生的油脂能够让银饰品产生自然温润的光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