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器如何去黑 只要掌握这些技巧就够了

2017/10/2 7:29:13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器银器如何去黑
银器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是一种很常见的物质,不过由于它的化学性质在空气中是非常活跃的,所以经常会变黑。那么,我们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银器变黑的问题呢?

在生活中我们还是比较喜欢用银器的碗筷或者是佩戴银首饰,不过相信很多人应该都会发觉银器在用了一段时间之后就会无缘无故的变黑。其实这是因为它所属的化学物质过于活泼,所以它很容易与空气中的二氧化碳发生化学反应产生一层黑色的硫化银。不过,当银器变黑了之后还是有办法可以将其去除,变回原来的样子的!

去除银器变黑的妙招有以下这些方法:1、可以用牙膏来去除,这也是在日常中我们比较常使用的一种方法之一。你只需要在银器上涂抹上牙膏,也可以用牙刷轻轻来刷,对于去除黑色的硫化银是具有很好效果的。不过大家在刷洗的过程中,不可以用太大力,以免破坏银的质地。

2、放在可乐中浸泡一段时间,不过由于可乐中含有咖啡因所以可能去黑的效果不会太明显。

3、我们日常中所食用的醋酸也是可以用来去除硫化银的,只需要在将银器放置在醋酸中浸泡几分钟,之后在用清水清洗干净就可以了。4、 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其食用盐和清水按一定比例稀释之后也是可以将银器上的黑色去除干净的,而且它的效果非常明显。

5、还有就是在买银器的店里一般也会出售银膏和专门来擦拭的布料,大家可以在购买银器的时候顺便买一套,以后肯定会派上用场的。特别要提醒大家的是,切记不可以用漂白水来洗银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