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猫眼石的真假对比照怎么看  教你如何辨别真正宝贝

2017/10/2 7:09:13 作者:YUl-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猫眼石,是非常美丽又珍贵的一种宝石。因为在某些特定的环境下看起来十分像猫的眼睛,所以被称为“猫眼石”。正因为如此,猫眼石才拥有如此神秘而又独特的魅力。

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宝石,猫眼石便是其中非常神秘又珍贵的一种。很多地方,真猫眼石的报价已经被提得很高,很多收藏家不惜花费重金也要买到手。因为猫眼石实在太有魅力了。相信拥有一颗猫眼石也是很多朋友的梦想之一。

不过,越是珍贵的东西,假冒伪劣的产品也就越多,市面上的假猫眼石甚至比真的猫眼石还要多。如果猫眼石的真假对比照摆在你的眼前,你能够辨别出哪个是真哪个是假吗?假冒产品的厉害之处就在于,肉眼是无法分辨出来的。

一般情况下,我们都会把买来的猫眼石首先交给专门的鉴定专家鉴定。不过,一般情况下,找鉴定师鉴定也得花费不少的鉴定费,很多朋友觉得很是吃亏。那么不妨我们自己来学习一些简单的鉴定方法,在遇到喜欢的猫眼石,也可以自己鉴定鉴定。

其实,鉴定猫眼石的方法并不困难。首先,将你需要鉴定的宝石拿到特定的光线下去照射,真正的猫眼石是可以观察到一阵特殊的光痕的,也就是类似于猫眼的样子。而假冒的宝石是非常暗淡的光痕。还有,真猫眼石的颜色比假的要正一些。

学完这两个简单的鉴定方法,下次你就可以在购买前做个简单的鉴定。不过,要想获得更加的安心,还是建议你去找专门的鉴定专家鉴定一下,他们有专门的仪器,拿仪器鉴定宝石总该比肉眼鉴定好得多。要知道现在的假冒商品也能够做到以假乱真的程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