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猫眼石吊坠好看吗  晶莹剔透光彩夺目

2017/9/28 7:4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猫眼石,又称为“东方猫眼”,主要是因为它在灯光的闪耀下,会变得跟猫的瞳孔一样,散发出绚烂的光线,格外的灵动和美丽,令不少女性都特别喜欢佩戴它。

猫眼石,想必有见过的人对它都不陌生,甚至是很熟悉了。它不仅拥有有绚烂多姿的外表,光彩夺目的颜色,而且较为关键的是它的表现力,尤其是在灯光的照耀下,猫眼石的表面会展现出非常奇特的猫眼反应,一闪一闪的尤为诡异,但却异常的美丽。

这也是很多女性都特别喜欢配戴猫眼石吊坠的原因。但是,市面上的猫眼石琳琅满目,作为消费者的我们钙如何辨别呢?

所以,今天小编特意为广大的女性介绍几个猫眼石的辨别技巧,教你如何选够正品。

1、看颜色。猫眼石的颜色非常的多种多样,同时也是较为明显的辨别特征。相信大家在看猫眼石的时候已经发现了,猫眼石表面的猫眼线了,通常真正的猫眼线是非常鲜明的,无论你站在哪个角度,你都可以发现它的猫眼光线。而假冒的猫眼石是难以有这种神奇的反应。

2、看密度。

猫眼石主要经过一些矿物成分组成的,在底下经过多年的淬炼所形成的珍贵宝石,外表主要呈半透明状,仔细研究的话,你会发现在眼线的周围的条纹非常的均匀,而且它的密度就仅次与钻石。而人工仿照的猫眼石,往往是将玻璃,通过现代精密的仪器压缩而成的,在密度上会比真正的猫眼石低。通常用硬币或是小刀在上面划上一口,你就清楚的辨别出来了。

3、看眼线

建议去选购的时候带上放大镜,因为人工制作的猫眼石,仔细研究里面眼线,你会发现有些地方会出现断裂或是小气泡的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