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猫眼石戒指高贵而迷人 购买之前先要学会辨真假

2017/9/27 7:59: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猫眼石是高贵的,也是迷人的,用它所做成来的戒指是非常动人的,很适合用来送礼。然而,有太多人只看到漂亮的外表,却不能分辨其真假,以至让很多不法商家钻了空子。

猫眼石以其形状光彩似猫眼而出名,宝石中间独特的眼线将它与其它珠宝很好地区分开来。它为人所称道的猫眼效应,吸引着无数人。在黑夜灯光的照耀下,它反射出的淡淡幽光特别迷人,这也给它迷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猫眼石是神秘的,也是高贵的,更是美丽的,因此它常常被做成各种首饰,猫眼石戒指就是其中的一种。

以猫眼石为原材料所打造而成的戒指,天生就带着一种不平凡,美丽而高贵,让无数人惊叹。而是因为猫眼石本身独特的魅力,给戒指赋予上了许多寓意,用来送给爱人或是朋友,都非常合适。

猫眼石戒指是珍贵的,也因此让很多商家眼热,仿制的假货也就自然而然出现在了市场之上。每个人都不会想买到一个仿制的猫眼石戒指,而拥有一双能够看破真假的火眼金睛,就是防止自己上当受骗的利器。

猫眼石材质的真假,通过一些专用的鉴定仪器是很容易能够测定出来的,而且其结果一般都是比较靠谱的。所以如果自己有条件的,比较好的方式就是找一些正规靠谱的鉴定机构去鉴定自己的猫眼石,这样所得出的结果其实是要比用肉眼之间去看,更要简单可靠许多。

不过一般人都不会采用这样的方式去判断真假,有没有条件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太过麻烦。在实际中,其实通过肉眼就可以大概鉴定出猫眼石的真假了,没有太多的花招,只需要按照前人的经验去看就行了。不管是猫眼石上的眼线,还是它的颜色,或是它的重量,都可以作为鉴定真假的依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