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知道怀表怎么带吗 男表和女表各有不同方法

2017/9/27 7:49:12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怀表,在信息时代下已经不再作为提供时间的一种工具,而更多代表的还是一种品位和情怀。现如今,收藏怀表已经成为了一种新的风尚。那么,你知道如何正确佩戴怀表吗?

怀表是一种历史悠久的钟表,起源于19世纪,是世界上目前已知的小型钟表的鼻祖。在怀表的百年历史当中,涌现了无数的外观精美,结构精致,可以堪称为艺术珍藏品的怀表。如今,怀表的生产线已经屈指可数,大多数玩家还是以收藏老式的怀表为收藏品。但是,很多人并不是很明白怀表应该如何佩戴。下面就让笔者为你介绍怀表的佩戴方法吧。

怀表的正确佩戴可以令男士更加绅士,女士更加优雅。怀表起源于18世纪,由于当时制作工艺的不完善,很多怀表都需要钟表师亲手打造,费时费力,特别是供上层贵族所使用的怀表更是价值连城,非一般人能够拥有。所以,在钟表刚刚诞生的时候,怀表便已经成为了贵族绅士和淑女的独有品,为之添加了一层贵族的优雅气质

简单来说,怀表的基础佩戴方法便是将怀表表链一头扣在衣服扣眼上,将怀表揣入衣服胸口的口袋,外面仅留一条金色表链,可以起到装饰的作用。另外一种怀表取消了表链的设计,取而代之的是表身后加入了一个可扳动的夹子,男士可以将其夹在马甲上,女士可以将其夹在裙子腰带上或是衬衫的兜沿。

女士的怀表相较男士,多采用毛衣链或是胸针的形式出现。女士可以简单地将怀表戴在脖子上,搭配毛衣,成为一个毛衣链,既美观又小巧,或是将怀表别在胸前,成为装饰性的胸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