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表怎么带才好看 3种不同带法领略不同魅力

2017/5/5 12:07:19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怀表怎么带袖珍怀表怎么带
一说起怀表,可能很多人就想起英国的绅士。没错,大部分带怀表的男士都是绅士,关于怀表的佩带方式大家可别弄错了哦,不然是会闹出笑话的,不同的佩带方式有着不同的风格。

怀表的英文名称是“POCKET WATCH”,翻译过来的意思就是口袋里的表。不同于手表佩带在手上的,怀表是佩戴在胸前或者怀里的表,怀表是有一条链子固定的,是可以放在西装背心或者口袋里的钟表。使用的时候掏出来,不用的时候就放到口袋里。

怀表最开始是因为便于携带,不过怀表制作的技术比较高,还有价格比较昂贵,所以它就成为了一种身份的象征,很多贵族都喜欢用怀表。

在日常生活中如果佩带怀表的话,会使整个人显得更加时尚高档,而现代如果一名男士拥有一款精美的怀表,那这就是他作为绅士的象征了。欧洲很多国家男士都比较喜欢怀表,也有些收藏怀表的情结,如果是喜欢收藏T字形的怀表的话,证明这个男士比较成熟稳重的。如果喜欢收藏外表比较华丽类型的男士则表示是相对比较活泼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