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佩戴铜手镯的作用 这些益处你一定还不知道

2017/9/27 7:39: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起铜手镯,估计了解的人很少,目前只有极少数的老年人还有佩戴铜手镯的习惯。但殊不知,铜手镯在古代也曾是很流行的饰品,并且佩戴在手腕上,对人体还有不少的好处。

一般手镯类的饰品,材质以金、银、玉居多,很少人知道还有铜手镯,而佩戴的人更是少之又少。其实铜手镯在古代女子中是很流行的,而现在很多上了年纪的老人,有一些都还保留了佩戴铜手镯的习惯。

铜制的饰品光泽度虽不如金银类高,但在对人体的保健作用上却毫不逊色,这也是很多老人会佩戴铜手镯来养生的原因。那么到底佩戴铜手镯会有哪些作用呢?看完下面这些,相信一定可以给你带来惊喜。

一、补充身体所需的铜元素

铜是维持人体健康所必需的元素,但却也是一个比较难补充的微量元素,一般的补充剂不仅吸收度较差,而且剂量也比较难把控。对于缺铜的人来说,佩戴铜手镯的时候,少量的铜会进过毛孔直接进入血液,仅是如此就可以维持体内所需的铜量。

二、缓解肩周炎炎带来的疼痛

一些患有肩周炎的朋友,会被中医建议佩戴铜手镯来缓解症状。这是因为铜有非常不错的消炎作用,而手镯上的铜元素直接被手臂的血液吸收,对于肩周炎的康复有良好的辅助作用。

三、有促进减肥的功效

大部分铜手镯的两端,都不会完全闭合,这是因为铜自带两极,两级靠近则会产生正能量的磁场。而这种磁场可以加快人体的新生代谢,若是减肥期间佩戴,能取得更好的效果。

虽然同样有保健效果,铜手镯的价格却远远低于金银手镯。所以如果有需要,佩戴铜手镯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