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带铜手镯有什么好处 八大好处让你远离流感

2015/9/24 15:57:10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带铜手镯有什么好处?铜手镯有哪些优势?什么是铜手镯呢?所谓的手镯是指一种套在手腕上的环形饰品。而铜手镯是指用铜制成的、套在手腕上的环形饰品。

带铜手镯有什么好处?铜手镯有哪些优势?什么是铜手镯呢?所谓的手镯是指一种套在手腕上的环形饰品。而铜手镯是指用铜制成的、套在手腕上的环形饰品。这里的铜手镯包括了黄铜手镯和紫铜手镯,当然也有白铜手镯。不过铜手镯中还是黄铜手镯比较多见,紫铜手镯是最少见的。小编可以肯定的是,带铜手镯是有一定的好处。但是铜手镯的好处并没有像那么神奇。如果有身体不适的话,光靠带铜手镯是不能解决问题的,还是需要去找医生看的。
带铜手镯有什么好处?
1、带铜手镯可以起到修饰美化的作用。
2、主要是健康方面的好处。带手镯的时候,上面少量的铜元素会通过皮肤被人体吸收,进入促进血液循环。带铜手镯健康方面的好处具体如下:
(1)大脑的“益友”。铜与锌、铁等一样都是大脑神经递质的重要成分。如果摄取不足可致神经系统失调,大脑功能会发生障碍。铜缺乏将使脑细胞中的色素氧化酶减少,活力下降,从而使记忆衰退、思维紊乱、反应迟钝,甚至步态不稳、运动失常等。
(2)心脏的“卫士”。铜元素在人体内参与多种金属酶的合成,其中的氧化酶是构成心脏血管的基质胶原和弹性蛋白形成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物质,而胶原又是将心血管的肌细胞牢固地连接起来的纤维成分,弹性蛋白则具有促使心脏和血管壁保持弹性之功能。因此,铜元素一旦缺乏,此类酶的合成减少,心血管就无法维持正常的形态和功能,从而给冠心病入侵以可乘之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