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铜手镯是不是越带越亮 原因出在体质上

2018/1/30 9:39: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喜欢戴铜手镯的人,一般都是喜欢它的各种作用,它不近能够补充人体的微量元素,还能够降低血压,增强免疫力。有些人戴久以后,会发现它越戴越亮,这和人的体质有关。

手镯是一件非常好的装饰品,在你用心装扮自己的时候,搭配上一件非常合适的手镯,就能让你的气质提升不少。特别是在你感觉身上没有什么亮点的时候,往往都是因为你的手腕上太过空旷,这时戴上一个手镯,就能够解救你原本糟糕的穿搭。

不过,很多人都非常乐意戴玉手镯、翡翠手镯或是金手镯,这些材质的手镯看起来就非常上档次,造型也非常好看。而铜手镯就是很多人都不喜欢戴的一款手镯,因为它看起来会非常老土,不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然而实际上,戴铜手镯是有很多好处的,而且现在铜手镯的造型也是越来越好看了。

很多人如果留心观察就会发现,有些人戴铜手镯是越戴会越黑,而有些人则是越戴会越亮。这实际上是和人的体质有着很大的关系,一般来说,因为氧化作用,铜手镯只会越戴越黑,而越戴越亮则只是一种比较稀少的现象。

之所以有一些人戴铜手镯会越戴越亮,就是因为她们本身的体质是碱性体质,这样的体质能够防止铜手镯被氧化,而且也不会破环它本身的材质。而平常人因为不是碱性体质,所以才会越戴越黑,这是非常正常的。要知道金属长时间接触到水和空气,就会发生氧化,而铜金属更是如此。

当自己的铜手镯变黑以后,还是有很多方法能够让它重新变亮。你可以用牙膏来进行擦拭,因为牙膏里所含有的物质能够除掉手镯表面的氧化物,让它重新焕发光芒。除了牙膏以外,用白醋也是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