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铜手镯变黑了怎么办你知道吗 了解这些让饰品更光亮

2018/1/29 10:17:12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铜手镯虽然没有金银饰品那么值钱,但是这种材质的手镯对人的身体有很好的保养作用。但是铜镯子有一个很大的弊病就是特别容易发黑,有的朋友想知道铜手镯发黑改怎么办才好。

铜手镯要是发黑了戴在手腕上就会特别难看,可是铜手镯佩戴又对身体有好处。舍弃铜手镯确实令人不舍,那么只有找到一种处理铜手镯发黑的方式才能继续将它佩戴。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讲铜手镯发黑怎么办,以便可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朋友们。

铜手镯发黑处理方法之一:老醋浸泡。铜手镯发黑就是空气中的氧分子和铜发生反应造成的,而这种情况如果用老醋将铜镯子浸泡一下,时间大概是三四个小时。然后在将铜镯子取出来用清水洗净擦干,这样铜镯子就能恢复原来的光亮。

铜手镯发黑处理方法之二:牙膏或者牙粉擦拭。我们用来刷牙的牙膏或者牙粉用来清洁饰品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可以用牙膏或者牙粉来清洁铜镯子。用一块柔软的毛巾,稍稍沾湿后蘸着牙膏或者牙粉来擦拭铜镯子就能让铜镯子恢复光亮。

铜手镯发黑处理方法之三:软刷清理。有些铜手镯发黑不是镯子表面与外界发生化学反应造成的,而是一些顽固的污渍。这种情况可以用一个软毛刷蘸着柠檬酸来进行擦拭,这样就能将镯子花纹里面的污垢全部清洁干净,让镯子恢复昔日光泽。

以上就是铜镯子发黑后的处理方法,希望我们的介绍可以帮助更多朋友解决铜镯子发黑的烦恼。铜器虽然不是价格高昂,但是作用并不比金银玉器逊色。所以学会保护保养自己的铜镯子,也是佩戴饰品的必备技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