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把手教你铜手镯制作方法  你想不会都很难

2018/1/19 10:57:12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铜手镯与金银首饰而言,既有相似的地方,又有不同的地方。大家在挑选的时候,也会因为铜手镯不起眼而犹豫。今天我们将告诉大家,怎样制作铜手镯,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根据自己的构思设计出自己想要的图案,或简单或复杂。设计出草图之后呢,然后用电脑绘制出精确的设计图纸。然后再开始蜡版的制作,蜡版要用手工雕刻出来, 蜡版制作完工后开始银版制作,银板主要采用失蜡浇铸的方法,最后就是橡胶膜的制作啦!此处采用银版压制的方法。

此处应该注意的是,准备好干净的注蜡机,然注蜡机中的蜡的温度应该控制在70℃到75℃之间,将在此温度下的蜡液,小心的注入胶模中,冷却后取出完美蜡模。

此处主要是用金属液体进行浇铸,浇筑的金属量根据那蜡树的重量和金属密度比例换算得出。如何制作蜡树呢?用手把每个蜡环焊接到一根的蜡树上面去。然后需要计算出蜡树的重量,首先对橡胶底盘进行称重,然后把种完的蜡树在进行一次称重,这两次称重的结果相减就会得到蜡树的重量。

将一颗制造往好的蜡树连底盘一起套上一个不锈钢的圆筒,然后用细腻的相应重量的石膏浆沿着筒壁慢慢的倒入,高度要没过那蜡树,真空存放6到12小时后石膏凝固,凝固后便可以开始烘焙啦,烘焙出就可以得出一个完美的石膏模啦,然后就是用准备好的金属液从水口注入,待成形后,取出金属经专业冲洗后,得出完美手镯。

最后就需要进行抛光打磨,然后致使表面光洁无暇,把制作好的手镯,进行精细的检查确保质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