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铜手镯对人体有好处吗 作用比黄金大很大

2018/1/18 10:0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铜手镯平平无奇的外表之下,有着很大的用处。虽然在装饰美观方面,它和各种名贵动人的玉质手镯不能相比,但这显然并不能掩盖掉它对人体健康的促进作用。

大家会发现,人们佩戴的大多是珍贵的玉镯和金镯,次一点的也是银手镯,铜手镯很少有人佩戴,因为它们不是很好的饰品。在许多人的心目中,首饰要贵重才显出自己的身价,如果黄金的成分不纯,都会觉得不好,更加不会选择不值钱的铜首饰了。

也有不少人认为铜并不是人们常用的金属饰品,因此觉得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事实上,铜被分为两种,普通黄铜由铜和锌制成,对人体无害;但是特殊的黄铜不可以佩戴,因为它会损害健康。

市场上的铜手镯通常是不封口的,都有一个小开口,这个小开口有神奇的作用,会产生一个正负磁场,这也有利于身体的能量流动。此外,人体通过铜手镯还可以补充铜和锌。在血液中,铜和锌都是很重要的,这些元素达到平衡后,身体会更加健康。

铜手镯的另一个好处是它可以辅助治疗关节炎。医学专家研究证实,人们发现关节炎患者佩戴铜首饰后关节疼痛症状减轻,因此,老年人佩戴铜手镯是很好的。

在古代,有一种说法是铜手镯可以帮助人们避免水灾难,有些迷信的人算命发现自己命中带水祸,这类人可以戴铜手镯避开灾难。

虽然看起来铜手镯的好处是很多,但我们不能忽视它可能造成的危险。铜手镯中的铜盐会刺激,引起发痒或发红,并会引起严重的过敏症状。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一定要及时把它拿下来,然后去医院治疗。

要记住,当你清洗铜手镯时,不能用酸性或碱性水清洗它,因为这些水会和铜手镯产生反应。清洗铜手镯时用蒸馏水更加好,它是纯的,不含杂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