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戴铜手镯对身体好吗 发掘它不为人知的价值

2018/1/6 8:25: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铜饰品在光泽度上虽不如金银饰品,但我国自古就有佩戴铜饰品的习俗,而且现在很多老年人都还保持着佩戴铜手镯的习惯。那么佩戴铜手镯对我们的身体到处有哪些好处呢?

铜饰品的亮度不及铂金、白银,也不如黄金那样贵气,所以现在几乎没有人会佩戴铜制的饰品了。但殊不知,自古代起,大家就有佩戴铜饰的习俗,尤其是铜手镯,佩戴的人非常多。至今一些老年人都还保留着佩戴铜手镯来养生的习惯。那么,佩戴铜手镯,对人体到底有哪些好处呢?

一、给身体补充铜元素

人体若是铜元素缺乏,会引起脑细胞缺乏活力,反应迟钝,长期以往还会造成记忆减退。佩戴铜手镯,能让铜元素直接被血液吸收,补充的效果比直接口服更好。

二、缓解风湿关节炎的症状

铜元素有不错的杀菌消炎的作用,而上了年纪的人多数会有风湿关节炎之类的疾病。如果长期佩戴铜制的手镯,能有效抑制炎症,缓解疼痛,并减轻这些疾病带来的其他不适。

三、控制血压

铜元素对于控制人体的血压有让人意想不到的效果,老年人若是长期佩戴铜饰品,可以有效预防高血压。而对于一些已经有高血压的病人,也可以通过这个办法来让血压得到有效控制。

四、辅助减肥

对于年轻女生来说,佩戴铜手镯,能提高血液里血红素的浓度,不仅能大大提高机体的活力,还能加速身体对于脂肪的消耗,对于减肥有不错的辅助作用。

所以,千万不要嫌铜手镯不够贵重,佩戴它不仅具有不错的装饰效果,还能获得上面的这些养生价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