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链编法 简单易上手的冬日装饰

2018/1/6 7:59:12 作者:YUd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链是每位女生,甚至对于男生来讲都是不可或缺的装饰。一条好看的手链可以提升个人的气质和魅力。而手链的制作也是十分的简单易上手,因此也有不少人投入到手链制作中。

首先介绍的是红绳手链的编法,该款式的手链会经常出现在各大古装片当中,提升主角整体的一个气质和形象,而该手链的编织方法也并不复杂,只需要一条一米长的红绳,便可以进行操作。将红绳对折,为了下一个步骤可以顺利进行,不让红绳跑出来,每完成一个步骤都需要将红绳拉紧。红绳的线容易跳丝,所以在编织的过程中尽量不要使用指甲去碰红绳。

我们需要在红绳的一端编一个纽扣结,这一步骤是不可以忽略的,否则接下来的每一步都会变得十分的麻烦。随后从原有的红绳之中拉出三根线横穿在其余红绳当中,三根线的位置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有所调整。这时可以在这个结的下端再绑一个双联的结,但这个结一定要拉紧,因为接下来的步骤都是由这个结开始的。

编织到合适的长度的时候就要把红绳剪断,并用火来烧粘线头,剩下的两根线可以再编织多一个双联结,而这个双联结的数量并不是固定的,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或者绳子的长度决定编织的数量,但一般超过两个纽扣结,不然就会影响手链整体的美观效果。有人可能觉得红绳会过于单调,想要加一点装饰,但无论加什么装饰,和红绳搭配起来都十分的好看。

如今的年轻人更多的喜欢带有珠子的手链,红绳很多时候只有老人家用来保平安了。但编织红绳这股潮流是不会轻易消退的,仍然深得许多人的喜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