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链编织不同材质创意多   款式多样给你时尚潮流范

2018/1/5 8:37:12 作者:YUl-lium…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链是一种很普遍的装饰用品,不同款式的装饰用品搭配不同的衣服和妆容才会变得更加时尚有个性。手链有很多不同款式和材质,手链的编织方式不同,戴在手上会有不同的感觉。

手链是一种很普遍的装饰用品,有的人带手链单纯是为了手链的装饰作用,有的人带手链是为了彰显自己的地位与众不同。因为每个人的需求不同,手链的设计款式也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多种款式的手链,总有一款能够展现女生的美丽。

手链的材质不同,编织的手链款式就会有不一样的方法。有的手链采用的是红色的线绳,这种颜色的手链编织方法比较简单,把两个绳子扭在一起,简单又很简约时尚,很适合女生戴在白皙的手环上。有的手链的编织方法是采用酒红色的佛珠串在一起,在手链打结处采用中国结方式,简单有很大气。

线绳编织成的手链可以选择使用很简单单根绳子的方式,之后使用一个透亮的水晶珠即作为装饰,又作为手链的打结方式,简单有很可爱的手链打结方式。使用很多根红色的绳子,采用金刚编织的方法编织手链,是一种很时尚的手链方式。

手链的编制材质有很不一样的地方,有的手链是采用金属的材质编织成的。金属编制的手链可以采用不同的金属圈环环相扣在一起,这样根据手腕的长度编制出适合自己的项链,戴在手上,会使自己的手变得更加美丽。

手链的材质不同,金属编制的手链、绳子编织的手链,各种不同的款式可以采用不同的方法,编制出适合自己的手链,总有一款手链能够使自己变得更加有气质。学会不同款式手链的编织方式,可以亲手编织手链 送给自己的朋友,可能会使友谊变得更加持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