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链打结如何做  教你编织好看的饰品

2017/11/12 10:07:12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看到别人巧手编的手串绳结,是不是很羡慕?每次要换绳子,还得到店里去请人穿,是不是很麻烦?这下不用了,多种打结方法介绍,让你想编哪种就编哪种,穿绳不再求人啦!

如今流行编织手链,特别是女孩子,女生们对于这种可以动手又精致的东西都十分感兴趣。其实不仅是女生们,一些家庭主妇平时在家闲下来也会喜欢给自己的丈夫和孩子做一些手工DIY的东西。那么,对于新手来说,做些什么手工比较适合呢?今天就让我来教给大家几个手链打结的编织技巧吧。

手链打结简而言之就是用绳子编出一个一个结,然后慢慢编出一个好看的图案出来。要做这种手工打结的东西,简单的就是做成一条手链。我们需要按照自己喜欢的颜色,准备一条大约五十厘米的编织专用绳子。将绳子对半折起,固定好长度,不要让它移动。然后将其中一条绳子绕起另一条绳子,再拿起另一条绳子穿进两条绳子中间的洞里。一直往下编就编好了。

除了这种编织手链的简单打结法,还有另一个比较复杂的打结方法。与上一种方法不一样的是,这种方法不是要一直往一个方向编,而是一个结用左边的绳子打结,下一个用右边的绳子打结。这种方法比较乱,一个不小心就容易编错方向,编成像上一条的样子。所以,建议比较细心和专心的人才好尝试。

除了手链打结的编织方法,大家熟练以后可以根据网络上的视频教程,编织比较复杂的中国结手链。中国结手链也是用打结的方式编织成的。

看了这么多,大家有没有学会一些打结小技巧呢?赶紧拿绳子来试一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