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链收尾花样多     各种风格展现美丽腕部

2017/10/17 14:13:13 作者:YUl-lium… 来源:伊秀服饰网
爱美之心人人都有,女生更是对各种小饰品爱不释手。女生有各种项链,耳环,那么手链也是不能缺少的。手链各种款式应有尽有,手链的收尾方法也是不同款式有不同的方法。

每个女生都会有自己的小饰品,有的是耳环,有的是项链,但是女生也要有自己的手链,各种首饰都搭配的得当,才会是自己变得更精致更美丽。女生选择手链是有不同的方法的,手链的款式很多,因此手链的收尾方法也有很多。

有的手链是手工编织而成的,收尾也是可以简单自己手工完成。这种手链的收尾,可以根据个人的个性做出不同的收尾。手工编制的手链,很简约,颜色的搭配也是很合适的。白色与浅蓝色的搭配,看上去小清新,引人眼球。

手工编制的手链收尾可以根据自己的个性,但是如果手链是金属制的,或者是银制的,这种手链的收尾就是由金属制成的小圆环和一个小扣作为手链的收尾。这种手链的收尾做的很完美,看上去就像没有缝隙一样。因此这种金属制成的手链也是很受女生的欢迎的。

有的手链是由各种小珠子串成的,这种手链的收尾是用金属圆环做成的,红色的小珠子和银制的圆环搭配一起。有一种复古的气息,显得女生很文艺,很有气质。手链的款式不同,收尾也是不同的,想要更个性的手链,就要选择个性的款式。

有的手链是纯银的,这种手链的收尾时银子的圆环制成的,手链扣在手腕上之后,浑然天成,很自然。这种手链的收尾简约并不简单,会受到很多人的喜欢。女生想要拥有一条漂亮的手链,可以去商店选择自己喜欢的并且符合自己日常穿搭的,这样才会是自己变得更有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