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链带左手还是右手 科学健康的带法推荐

2017/8/26 15:47:2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首先,要搞清楚自己所戴的手链的主要作用,如果是用来招财、增运的,那就要戴左手。如果是用来避凶、辟邪的,那就要戴右手。如果又趋吉又避凶的,那就戴左右手都可以。

我们平时佩戴的手链是由许多材料制成的,包括有黄金、白金、宝石、玉等等,许多年轻女孩十分迷恋手链。那么,左手还是右手呢?这个比戴手表要复杂很多。因为不同材质的手链在功效寓意上不同,很多宝石手链它是用来避邪的,这个戴法是有讲究的,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应该怎样戴好。

首先,了解你戴的手镯的主要功能是很重要的,如果它是用来获得财富,增加人气的,那就戴左手吧。如果是为了驱邪避邪,那就戴在你的右手吧。如果你想趋吉又避凶,你可以戴左手右手都可以,但还是戴在你的左手比较好。

一般来说,手镯是戴在右手上的,而左手则是用来佩戴手表的。在特殊情况下,如果水晶手镯戴右手上,那就会带来好运。事实上,水晶是遵循“左入右出”的原则,水晶本身是吸收能量的。应该戴在左手上,如果是释放能量的,则应该戴用右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