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菩提子手串 驱邪避凶保平安

2017/8/26 15:4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菩提是一种很好的装饰品,很多人也因为菩提象征着祥瑞,希望它能够给自己带来好运,因此很喜欢穿戴它。菩提的种类是非常多的,各有各的不同,但是都很有收藏价值。

菩提子的手串因为价格适宜,而且传说可以驱邪避凶,因此很多信佛的朋友都喜欢佩戴,现在很多人都喜欢收藏各种的菩提子手串。菩提子是各种热带植物的果实,种类非常多,在购买之前要先熟悉一些。

这款金刚菩提子手串是很有特色的,摸起来凹凸不平的,好像是雕刻而成,这款手串用了一个绿松石珠子搭配,看起来非常漂亮。但是这种手串清洁起来很麻烦,要用针一个一个洞清理。

第二款菩提子手串是血丝龙珠菩提子,珠子上的小纹路就和我们皮肤上的红血丝一样。因此才有了这个名字,这种菩提子很难得,而且这款手串的珠子几乎个个一样大, 但是要小心用木头冒充的假货。

第三款菩提子也是很罕见的,上面的血丝线非常清晰,而且这种菩提子表面很有光泽,和其他果实不一样,看上去和陶瓷一样,而且每一颗都是很大的,佩戴起来很有贵气。

第四款千眼菩提手串大家不要以为是便宜货,其实千眼菩提是非常少的,因为千眼菩提数要生长期要40年,因此价格飙升,这种菩提子身上的斑点非常可爱。

第五款是月亮子菩提手串,为什么叫月亮子呢?因为每个种子上面都有浅褐色的斑点,而且果实是和月亮一样的灰白色,大家就给它起来这个漂亮的名字,这种手串适合女生佩戴,因为月亮是阴柔之物。

这款菩提子手串非常特别,它是缅茄的种子,是稀有的热带果实,很多人以为它一半深褐色,一半紫色是上色的,其实这是它们天生的颜色,非常引人注意,据说佩戴缅茄菩提子可以长寿,因此老人家可以买来佩戴。

菩提的种类我们是数不完的,还有太阳子,长寿果菩提等等。大家可以选择珍稀的品种购买,它们一般含有一些祥瑞之意,都会给人们带来好运。当然也有人觉得这是迷信。

好的菩提子手串要品相好,要是工艺方法不过关,做出来的菩提子手串收藏价值不高,大家在购买的时候要注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