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链男士的选择 你挑选得正确了吗

2017/10/31 11:57:13 作者:M21-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都喜欢佩带一些小饰品,手链可以说是非常受人们的喜爱。很多人觉得女生才爱戴手链,其实不然,手链的样式多种多样,它的价格也不是很贵,所以很多男性也带手链。

很多男士也喜欢佩戴手链,来搭配衣服,只注重手链的颜值,其实这种做法是不太好的,在选择手链的时候,也有一些要点需要注意一下。在挑选手链的时候,一定要选择符合人体工学的,这种手链佩戴起来会比较舒服,不会产生不适感。

在选择手链的方面,一定要选择没有放射性物质的,很多放射性物质对人体的健康都有危害,严重的说,在潜移默化下自己的免疫系统在不知不觉下受侵害。还选择一些质感比较好、硬度比较高的手链,佩戴的时间也可以比较长。

一般情况下,选择含有钨金的男士手链比较好,并且钨金的含量达到百分之八十五点七的手链,这个比例的钨金含量被称为是业界的黄金比例。还有很多的男士手链,不仅有装饰的作用,还有可以抗疲劳、抗辐射功效的手链。

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手链,可以说是很重要了。既能衬托自己的气质的同时,又能让别人对自己的第一印象加分,还能凸显出自己的品味。所以说,认真挑选手链是很重要的,并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不能只追求好看,要考虑多方面因素。

如果女生需要给自己的男朋友送一份礼物,就可以自己去挑选,一条既实用又好看的手链,价格也不会特别高的同时,还可以表达出自己的心意。男朋友收到这样一份特别的、包含自己心意的礼物,也一定会非常得开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