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链编法你知道多少种 哪种更让人喜欢

2017/10/19 20:43:13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不少人都戴过这种编织手链,这种手链成本低,方便制作,而且能让我们感受到手工的乐趣,你有没有想自己制作一条的想法呢?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些编织手链的技巧。

平时我们去逛街的时候,经常会看见路边的小摊有买手工饰品的,然后被那些美丽的小饰品给吸引住眼球。我们惊讶于手工制作者的心灵手巧,同时也羡慕他们能做出这些小东西。其实不仅仅是他们,只要你愿意花时间去学习,你也可以自己亲手来制作。不要觉得自己亲手制作有多难,他们都是从不会到会的。这里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简单又好看的编织手链。

在我们小的时候,学校外面的那种小店铺经常会卖一些五颜六色的小绳子,其实那就是制作编织手链基础的原材料。有一种比较简单的编织手法,叫情侣结,一共需要四根绳子,中间的两根绳子是为了填充,更方便我们编织,颜色可以随意,而另外两根绳子的颜色会构成手链的主要色调,所以要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搭在一块。

在你学会几种不一样的的编织方法之后,你甚至可以自己尝试不一样的方法,说不定会制作出一种更好看的手链。除了简单的用绳子编织之外,我们还可以加上一些其它好看的小玩意儿,比如小吊坠,让我们制作的手链更有味道。

虽然自己制作的手链很廉价,但是这是一种乐趣,我们现在所追求的正是这一种难以寻求的乐趣。那么你有没有自己比较喜欢的想要亲手制作的手链呢?如果有,就请不要再犹豫,快点去准备好原材料开始自己的手工之旅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