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玛瑙手链寓意 辟邪效果不容置疑

2017/11/6 14:1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然玛瑙是佛教七宝之一,自古以来一直被当做辟邪物使用。玛瑙有助于消除压力,缓解疲劳,减少体内浊气和负性能量。以天然玛瑙制作的手链,更值得收藏与佩戴。

玛瑙的首饰在生活中经常可以看到,很多人都喜欢它。因为它是佛教的宝物,对人体有良好的影响,据说女士佩戴能让容颜保持年轻。在很久以前,玛瑙就成了身份的象征,只有有钱有势的人才可以佩戴,佩戴它给人一种高雅的感觉。时至今日,玛瑙也深受收藏家的喜爱,因为它的产量小,质量高。

玛瑙是一种石英矿石,因此含有很丰富的微量元素,长期佩戴它可以调节我们的循环系统功能,这样机体的免疫力就可以有效改善。

作为佛教神物,玛瑙的辟邪效果是不容置疑的,有些人发现佩戴了玛瑙手链之后,运势就有了显著的提高,因为它扮演了调节磁场的角色。玛瑙对身体的各个方面和潜能是有帮助的,但我们不能过多地依赖玛瑙做任何事。

我们应该认识到玛瑙虽然为我们提供了充足的能量,但是如何把握和发挥玛瑙带来的好运,是需要自己努力才能达到预期的结果。依赖玛瑙的心理不应该有,佩戴它更多是一种辅助的作用。这个我们要了解清楚。

总之,玛瑙会促进心神平和,中医认为玉可以滋养人,让人更加健康。特别是对于睡眠质量较差的人,尽量多佩戴玛瑙,对提高睡眠质量有帮助。

如果你戴了玛瑙手链,在同一个手不要佩戴其它首饰,否则很容易损坏手链。当然,如果你不小心把玛瑙手链摔在地上也没关系,因为它的硬度还是比较高的。如果你发现你的手链上有裂缝,那可能是因为你的玛瑙质量不够好。所以大家在挑选玛瑙手链的时候要注意,尽量掌握一些分辨的方法,这样才可以买到好的饰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