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链戴左手还是右手 选择能够延长它寿命的方法很重要

2017/12/22 9:31: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链是一种非常时尚的首饰,是爱美的姑娘不能缺少的一款单品。但是有些人会顾及一些讲究,纠结手链应该戴在左手还是右手。那么,你们就在文中了解一下,这种首饰的戴法吧!

手链一般都是用比较贵重的材质制作而成,戴在腕间当然是为了彰显一种时尚。很多人认为男左女右,女性朋友戴手链就应该戴在右手。其实这样理解是错误的。

对于多数人来说,右手是做各种工作的主体,主要靠的就是右手,如果把手链戴在右手上,无疑手链就会增多和其它物质的摩擦,很容易导致出现一些划痕,心爱的首饰出现划痕肯定是会心疼的。

经常看娱乐节目的朋友会发现,贝嫂经常在出席节目的时候手链的手表叠搭在一起,而且手表和手链都会戴在左手上。

手链戴在左手上可以延长它的寿命,这些常识我想大家应该都知道吧。

因此,不管是什么材质的手链,为了能够延长它的寿命,都应该选择戴在左手上。

当然也有一些做事时重心掌握在右手上的人,俗话说的左撇子,可以戴在右手上。

就手链戴在哪只手上这个问题,根据你个人的喜欢来决定也是可以的。如果你戴在左手上就是会有不舒服的感觉,完全可以戴在右手上。在进行一些强度较大的事情时,可以把手链拿下来放在盒子里保管,等完成了手中的事情再戴上,也是可以的。

因为手链的费用都是比较高的,我们要尽量来保护它。如果长期不戴,就要把它密封好才能不会反潮。如果放置不当,导致反潮会使手链产生一些化学变化,可能会不如原来那样光亮,美观,因此要好好保护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