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戒指带中指什么意思  男人女人各不相同

2018/1/5 8:29:12 作者:YUl-ji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戒指已经不是简单的装饰品,同时也是展示自己和表露心机的物品,喜欢带哪只手,喜欢哪一类戒指都会泄露你的秘密,而戴戒指的讲究也很多,不管是你招财还是招桃花都有讲究。

一般来说戴戒指在中指的话,表示可以集中智慧和力量,帮助你吸收能量,祝你开运,能收到意想不到的好运。戴戒指是很有讲究的,戴左手表示上天正在给你好运气,戴右手表示爱情即将到来。正在交往的男女也都会把戒指戴到中指上,让别人都看到他们的亲密关系。那么,戒指带中指有什么寓意呢?

1.女人戴在中指。

表示这个女人通常订婚了,想要安稳的婚姻生活,对于女性来说,右手代表自己,左手代表老公,所以结婚前戒指要带在右手上,结婚以后戒指要带在左手上。但是只要戴在中指,就成为了有爱人的标志,会让周围的人羡慕不已。这款戒指是你们的暗号,一定要好好挑选。

2.男人戴在中指。

表示这个男人性格比较跳跃,对事情有自己的独特的想法,平时举止也很洒脱,相信自己无论是人格还是魅力都很好,通常这样的男人头脑聪慧,机智敏捷。一般来讲男人的左手代表自己,右手代表妻子,所以一般男人带中指,也会带左手上面,这样自己会非常旺财。

对于女性来说,不同的材质的戒指也有不同的含义,喜欢银戒指或者白金戒指的人,表示性格比较安定,平时爱思考问题,喜欢碧玺这种戒指的人,性格非常奔放,感情也会比较丰富。喜欢祖母绿的戒指,往往没有安全感,会比较依赖人。

对于男性来说,不同材质的戒指也能体现出他的个人品味,爱好银戒指和白金戒指的人,表示性格温和,比较容易迁就别人,喜欢金戒指的人往往注重利益,会有很精明的生意头脑,而喜欢翡翠的人,则更注重品味,为人处世也比较严谨,也更有责任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