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选择正确的戒指尺码是个小难题 都是因为你没有看完这篇文章

2017/10/23 12:37:13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新婚时刻和金婚时刻,一枚戒指是必不可少的纪念品,基本上所有的夫妇都会选择一枚合适的戒指作为幸福的见证。但是,对于戒指尺码的选择,你知道如何才能选到合适的吗?

在人们沐浴在新婚的喜悦中时,都会选择购买一枚戒指作为自己婚姻和爱情的见证,寄托着婚姻或爱情永垂不朽的美好向往。市面上的珠宝行中,戒指永远是销售量比较大的珠宝饰品之一,来选购的顾客络绎不绝。但是,摆在新婚或恋人面前的一大难题是如何选择正确的戒指尺寸,只有合适尺寸的戒指才能够长时间地佩戴而不引起不舒适的感觉。

我们应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手指宽度的戒指呢?很多人的手指指节直径不尽相同,因此在珠宝行内试戴的戒指不一定真正适合自己,尽管有的戒指戴起来能够自由出入,但是随着冬天的到来,戒指也会逐渐变得不合适。所以,掌握选取合适戒指尺寸的方法在此时显得尤为重要,选对了一枚大小适合,可以宽松摘取的戒指,才是新婚之人应该掌握的必备知识。

我们知道,戒指佩戴不同的手指代表着不同的寓意和爱情的不同阶段,因此我们在购买戒指的时候首先就要确定自己所要佩戴的手指。其次,人们的手指位于中间关节的部分基本上是整根手指中直径较大的地方,我们选购戒指的时候就要保证戒指能够顺畅通过你的中间关节,并且还要有一定的宽松感,否则长期佩戴时就会感到肿胀,引起不适感。

国际上现行的戒指尺码对照表是欧美国家所制定的,我国也大规模地采用这种较为科学的方法。在量取关节直径的时候,可以用一根棉线或者是纸条将对方的手指中关节处轻轻环绕一圈,再将环绕的长度与量尺对照,并且要在量取的数值基础上加上一两厘米,就可以得到合适的戒指尺寸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