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戒指的戴法和意义 看看你了解多少

2017/10/19 11:31:1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对于戒指的印象,大多都是婚戒了,从古代到现在,一般都会将戒指作为定情信物,它是坚贞爱情的象征。如今,戴在不同的手指上的戒指,有着完全不同的意义。

戒指是现在很常见的一种首饰,可能大多数人都会想到结婚戒指。实际上戒指不仅是结婚戒指,很多人会自己买戒指作为装饰品。然而,由于人们给戒指的佩戴赋予了很多寓意,它在不同的位置代表着不同的含义,如果我们不了解就随便佩戴,可能会引起一些误解。所以今天小编带领大家来看看戒指的不同戴法和寓意。

戒指的含义可能我们和西方会有不同,在中国,订婚,已婚的人会分别戴在左手的中指和无名指。女孩戴戒指代表的含义更大,如果放在左手的小指上,是暗示她是不想结婚的人士,戴在左手食指上,是指自己现在是未婚的人士,可以追求。

但是,如果戒指是佩戴在右手的中指上,暗示着她已经有男朋友了,不要追求她;戴在右手无名指是代表已经找到爱情。所以,女生们要分清楚再佩戴,不要让男生们误会了。

如果是你的结婚的戒指,记住不能随便戴,它需要戴在我们左手的无名指上,这是即将结婚的人需要注意的。以免在婚礼上交换戒指,戴错了手指。

不太常见的戴戒指的方式是把它放在你的拇指上,这种戒指叫扳指。但是这种戴法我们在电视剧经常看到,在古代,只有身份显贵的人们才会戴扳指,这不仅是一种装饰效果,更是财富和地位的代表。

传统的戒指材料一般以玉石和黄金为主,在现代社会,如果是婚戒,会倾向于选择铂金材质,如果我们能搭配钻石,更受女孩青睐。

铂金钻戒,它看起来很纯洁美丽,颜色很好,很少见,代表两个人的纯真爱情。如果是普通的装饰戒指,你可以选择铂金或其他金属材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