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戒指戴中指什么意思    左右手中指戴戒指有区别吗

2017/11/7 15:27:12 作者:Ma-j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左手亦或是右手中指戴戒指是什么含义?生活中大家是否注意到一点,很多人都会把结婚戒指戴在无名指,那么中指肯定就不是这个意思了,小女生可能只是为了戴着好看而已

其实呢中指戴戒指并不是代表已婚,青少年们把戒指戴在左手中指表示有爱人或者已经在恋爱中咯,所以看到女孩这样戴戒指,请与她主动保持在安全距离之内哦。单身的人会戴在食指或小指,食指代表的是未婚又想结婚;小指表示仍然是单身。当然有的女孩也会戴花戒,这就只是为了好看而已,没有任何的实际意义哦,大家自不必妄自猜测了。

没有结婚的男性或者女性佩戴在右手中指意味着已经有另一半了。国际上,戒指戴在左手中指表示正在恋爱中,其他人没有机会了!而戴在右手中指表示还没有结婚,追求者可以勇敢追求。很多人一生中不可能会戴无数枚戒指,只因为它象征着男女之间那份纯正的爱,美好的祝愿。希望大家都能找到为自己戴上戒指的人哦!

戒指并不只是戴着好看,其中对人也有很多有益的地方哦,中指在五个手指中比较纤细,也是仅次于无名指来说很适合戴戒指的,戴在中指还可以促进人体中指血管的流动,这样长久下来,会让你更有魅力,更有异缘哦。

除此之外呢,男人要是把戒指戴中指,一般都是一种具有责任心,比较认真负责的表现,把家庭置于一个很高的地位!而喜欢右手戴中指的人,就有点不一样了,他们比较随和,不会为了一点小事而斤斤计较,做事不会盲目冲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