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戒指的戴法和意义 不要错过心仪的他

2017/12/26 9:51:12 作者:M8-yanf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亲爱的小仙女们有没有期待过自己的将来的结婚戒指呢?不管是哪一种,戒指简直就是女生心中永远的期待!但是大家知道要如何戴戒指吗?让我们来看看戒指的戴法和意义吧!

首先和大家谈一谈关于右手的戒指的戴法!如果现在的你正是单身又渴望爱情的话,你可以把你的戒指戴到右手的食指上。如果你已经有了男朋友,并且关系很稳定,就可以把戒指戴到右手的中指上。如果你和你的男朋友正在热恋中,每天都分不开了,就可以带到你的右手的无名指上。当然有一些单身的小仙女都不想谈恋爱,就可以把戒指戴到右手的小指上。

接下来是左手。戒指如果戴在左边,能够表现出我们的婚姻观念。众所周知,如果我们结婚了,戒指都戴到左手的无名指上,但是如果订婚的话,一般都带到左手的中指上。而对于那些没有结婚的,还是单身贵族的小仙女们来说,戒指一般要戴到左手的食指上。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社会也出现了不婚族,对于不婚族的人来说,可以把戒指戴到左手的小指上。

最后再强调一些比较重要的小知识!如果大家正处在恋爱期,或者没有恋爱,都把戒指戴到右手,戴在右手的戒指与我们的恋爱观念息息相关。如果把戒指戴在左手,那就一定要慎重,这体现了我们的婚姻观念。希望大家不要戴错了戒指,不要在正确的时间遇到正确的人的时候,却因为戴错了戒指而错过了他。

女生期待的戒指有很多种,它可能是一枚铂金戒指,也可能是一枚钻石戒指,甚至可能是一个易拉罐的拉环,但是都象征我们对幸福的追求。希望所有漂亮的小仙女都能在未来等到一个帅气的白马王子为你戴上象征圆满的戒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