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戒指尺寸对照表 正确选择合适的首饰

2017/11/8 14:2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新婚时刻和金婚时刻,一枚戒指是必不可少的纪念品,基本上所有的夫妇都会选择一枚合适的戒指作为幸福的见证。但是对于戒指尺码的选择,你知道如何才能选到合适的吗?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戒指是很普通的饰品,在我们的手上都会有一个,但是婚戒却不是人人都有的,只有结婚的人群才可以佩戴,爱情是甜蜜的,结婚戒指见证了新人之间的感情上,闪亮的结婚戒指是很珍贵的,在女人的生活中非常重要。相信每个女孩都想戴上这个象征着幸福快乐的戒指。但是如果选择的戒指不合适就很郁闷了,所以我们要好好了解怎样选择戒指的尺寸。

来源:站酷作者:Miramiska

怎样才能选到适合手指宽度的戒指很重要,每个人的指关节直径都不一样,所以珠宝店里面用来试戴的戒指可能不太适合你,虽然有些戒指刚刚佩戴的时候好像很合适,但到了夏天的时候,戒指好像变得很紧了。所以,选择合适的戒指尺寸很重要,选择合适的尺寸,戒指既不会紧,也不会不小心滑出来,准备买婚戒的朋友要记住这一点。

大家都清楚,戒指佩戴在不同的手指意味着不同的意义,所以当我们买戒指的时候,我们必须首先知道这个戒指想要戴在哪个手指。第二,人的手指中间的关节是直径较大的,我们要保证买的戒指环可以顺利通过中间的关节,有一定的宽松度,否则夏天会感觉很紧,长期佩戴不舒服。

目前的戒指尺寸表是在美国和欧洲发展起来的,中国也采用了这种方法。在测量关节直径,可以使用一张纸条绕手指一圆,然后将纸条的长度测量出来,在测量值上加一点就可以得到正确的戒指尺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