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戒指尺寸怎么测量 什么材质比较好

2018/1/1 8:49:12 作者:YUd2-sh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网上购买戒指的时候,应该怎样测量尺寸呢?可以测量经常佩戴的戒指内径,或者用细绳绕手指一周测量周长,计算戒指内径。常见的戒指材质有铂金、黄金和玫瑰金。

戒指作为人们佩戴频率较高的饰品,不仅可以提升气质品位,还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例如已经结婚的人会戴在中指或者无名指上,未婚的人大都戴在食指或者小指上。但是大多数人在购买戒指的时候,并不知道戒指的尺寸,而且在搜索资料的时候,会发现戒指的尺寸因为品牌不同而不同,也会因为国家而不一样。

那么应该如何正确测量戒指的尺寸呢?我们可以测量经常佩戴的戒指,用直尺量出这枚替代戒指的内径长度并记录,切记是内径,不包括替代戒指的外环的厚度,然后对照戒指尺寸表选择适合自己的戒指。或者还可以用一根细绳围绕戴戒指的手指一周,在绳子绕一周的末端做记号,取下来用直尺量取这段的长度,就是戒指的内径周长,然后再计算内径。

那么在佩戴戒指的时候,我们应该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材质呢?铂金戒指,也就是白金戒指,是一种天然的纯白色金属,比较坚固,不会褪色,而且过敏的人带上也不会过敏。黄金戒指包括足金和千足金,足金是含金量百分之九十九,千足金是百分之九十九点九。还有一种是玫瑰金,它是一种合金,包括黄金和铜,代表爱。

我们在选戒指的时候,尽量去实体店购买,这样选择的才是适合自己的戒指。在选择材质的时候,需要根据自身的特点去选择,如果有过敏症状的人就需要选择白金戒指,白金不会过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