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戒指尺码有哪些 应该注意什么事项

2018/1/3 8:49:12 作者:YUd2-sh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戒指的尺码因为每个国家、每个品牌不同而不同,而我们中国的戒指尺码表使用港版的。另外戒指的保养也因材质的不同而不同,例如金戒指不能与铂金戒指不能一同放在一起。

如今人们网购的几率比起以往更多了,不管是大件的东西,如家具、电器等,还是小的物品,例如针线;不管是便宜的东西还是奢侈的商品,例如名牌包包、戒指之类的。当我们在网上购买戒指的时候,如何买到适合自己的戒指?给出的戒指尺码表又应该怎么看呢?

戒指的尺码表因为国家不同而不同,而且由于戒指的品牌众多,每个品牌的戒指的尺码表也不一样。所以在购买戒指的时候,一定要弄清楚戒指的尺码表所代表的意思。例如我国大陆所使用的戒指尺码表和香港使用的是一样的,号码从7号到22号,每个号码分别对应戒指的周长与直径,比如7号戒指,周长是47毫米,直径是14.9毫米。

由于戒指的材质不尽相同,所以戒指的保养方法也是不一样的。在存放金戒指的时候,需要单独放置在首饰盒里,避免与其他珠宝碰撞摩擦;尽量不要带着金戒指洗浴、洗碗;定期浸泡在肥皂水里清洗;定期检查。铂金的戒指尽量不要与黄金配饰一同佩戴,因为铂金比黄金质地坚硬,会损坏黄金。玫瑰金戒指在保养时不要接触化学成分,定期清洗。

在长时间佩戴戒指之后,需要每隔三个月到珠宝专卖店里进行例行检查,检查戒指是否有裂痕或摩擦,以及环扣处是否有松动。佩戴戒指的时候不可以干重活或者体力活,避免擦破戒指表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