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戒指尺寸对照表 教你正确选择合适的饰品

2018/1/6 7:5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新婚时刻和金婚时刻,戒指是必不可少的纪念品,基本上所有的夫妇都会选择一枚合适的戒指作为幸福的见证。但是对于戒指尺码的选择,你知道如何才能选到合适的吗?

戒指是男人女人都喜欢佩戴的饰品,相信每个人的手上都戴着一个,有些年轻人不知道买戒指怎样才可以选到正确的尺寸,因为不同商家的戒指尺寸表也不一样,原因是一般的尺寸表有有两种:一种欧美式,一种港式。

目前的尺寸对照表是在美国和欧洲发展起来的,中国一般采用了欧美式尺寸表。我们在买戒指的时候要测量手指大小,测量的时候可以使用棉线或纸条,因为手指中间关节比较大,因此测量的时候都是测量这个关节,用棉线绕这个地方一圈,然后测量这个圈的长度就可以了,注意棉线不要拉得太紧,轻轻拉在一起就可以了,这样才可以得到正确的戒指尺寸。

如果你不能确定测量的尺寸对不对,可以去珠宝店请她们帮助测量。如果你想获得一个更精确的戒指值,你可以在晚上测量,选用多次测量结果的平均值来购买。

人的手指关节的中间部分是整个手指更大的部位,要保证戒指可以顺利通过这个关节,而且有一定的宽松,否则会感觉很紧,勒得很难受。

戒指的大小有从6到25号这么多尺寸,对应的关节宽度为44毫米到65毫米。如果在冬天测量,开在测量结果是加大半码,这样夏天佩戴就不会觉得紧。

新人选择结婚戒指一般都是一对的,这是两个人的爱情信物,所以双方要一起去购买。因为结婚戒指应该适合两个人,在现场试一下更加好,这样佩戴的时候就不会有问题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