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铜手镯变黑了怎么办 四个技巧让它重焕光彩

2018/1/3 9:15: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铜手镯是一种很常见的首饰品,但其实适当的佩戴铜手镯对于我们的身体健康是具有好处的。但有时候它总是会莫名其妙的变黑,那么你知道该怎么将其去除干净吗?

人们喜欢佩戴铜手镯不仅仅是因为它具有修饰的效果,还是就是因为它可以给我们身体提供铜离子。我们都知道身体的血液是需要靠铜离子和锌离子来调节的,但是铜离子过多又会导致金属中毒。而佩戴铜手镯刚好可以起到控制铜离子的效果,不过有时候铜手镯总是会无缘无故的变黑。很多人在面对铜手镯变黑的时候不知道该怎么办,先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铜手镯变黑了你可以选择以下这几种办法来让其重获关泽:1、利用牙膏去除,牙膏含有常见的氧化物,可以将铜手镯的被氧化了的黑色表层去除干净。不过在用牙膏刷洗之后切记将其用清水冲洗干净,不然不用过多久你的铜手镯又会变黑了。

2、现在市面上有卖专门洗铜手镯的清洗剂,你可以去购买来使用。因为这些洗清剂都是经过严格配方所研制出来的,既可以将黑色去除又不会对铜手镯造成身体影响。

3、用麻布来擦铜手镯,但是需要你花费一定的时间才可以将其完全去除。不过在擦拭的时候你可以选择在麻布上面滴几滴白醋,这样更有利于把你的铜手镯变白回来。

4、在洗衣服的时候,你可以顺便将铜手镯放将肥皂水中浸泡,因为肥皂水具有碱性,可以帮助铜手镯将被氧化的物质脱落下来。

可能很多人在看到铜手镯变黑的时候,第一想到的就是身体可能出现什么问题的。但是其实并不一定是这样的,长时间暴露在空气中它也是会变黑的,所以大家不必过于担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