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铜手镯对人体有好处吗 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作用

2017/10/25 10:43:13 作者:Ua-li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比起金银来,铜手镯似乎有点上不了台面,但实际上从古至今很多人都会佩戴铜手镯,除了装饰以外,它还能给人体带来很多好处,缓解关节炎降低血压等等。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首饰要戴贵重金属才行,如果成分不纯,戴出去还会觉得不好意思,有些丢人之类的。但实际上,除了贵重金属,在我国的很多地方,除了金银,铜镯子也是很受欢迎的,还有不少人家有先人留下来的铜手镯。那么,只是因为买不起贵重金属所以才退而求其次选择铜手镯吗?

其实不是这样的,铜手镯对人体也是有好处的,而且一些寺庙里开光保平安的一些配饰也是用铜做的,而且据说是用雷劈过的铜首饰,能够很好辟邪驱鬼。那么,铜手镯到底有什么好处呢?

(1)对人体免疫系统的健康有好处,可以促进产生血红素,帮助人体修复和愈合。

(2)在佩戴铜手镯时,手镯没有封闭的两个端口会产生磁性,可以帮助身体能量的流动。

(3)人体内是需要少量铜元素的,可以保证人体的健康,而佩戴铜手镯时,会有很少量的铜被人体吸收,帮助平衡人体内的锌和铜。

(4)佩戴铜手镯,还可以对高血压有所助益,可以有助于降低血压。不过这只能起到辅助作用,而不能把这个当做主要的治疗手段。

(5)佩戴铜手镯,能够缓解关节炎等疾病引起的疼痛,也可以补充风湿关节炎消耗掉的铜元素。

(6)还有一种并不那么靠谱的说法是,佩戴铜手镯可以促进新陈代谢,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7)古代的时候,有一种说法是铜手镯能够帮做人们避开“水祸”,如果命中带水祸的人,可以佩戴一个铜手镯。

虽然铜手镯对人体有那么多的好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流汗比较多,或者汗液呈酸性的人佩戴铜手镯的话,汗液会很快腐蚀手镯,形成铜绿之类的,不美观还会在手上留下印记,体质敏感的还会造成皮肤不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