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二月生辰石大揭秘 一起了解紫水晶的梦幻

2017/10/24 20:29:13 作者:YUl-he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生辰石一种很奇特的石头,不同的月份有着不同的代表。其中二月份的代表是紫水晶。这种晶石有着鲜亮的外表和能使人集中注意力的功效。所以我们可以经常佩戴它。

大家一定很好奇生辰石是一种什么样的东西,其实它是每个出生月份的代表晶石。其中二月份的代表晶石是我们在现实生活中常见的紫色的水晶。这种水晶由于它晶莹剔透的外表和鲜艳的光泽通常被人们用作戒指或者项链等饰品的制作。熟悉的人之间也会相互赠送这种晶石,来表达自己与人友好的心情,同时也象征着这种友好之意永不改变。

紫色通常是神秘梦幻的代表,关于这种晶石还有一个独特的说法。如果两个相爱的人能够在结婚的第17个年头相互赠送对方这种石头,那么他们之间的爱就会永垂不朽,并且在此后的生活中他们也会相互尊重对方并且永远对对方诚实。希望拥有永恒美丽爱情的人可以试着选择向爱人赠送这种晶石表达自己的心意,相信一定会有很不错的结果。

这种石头还有很多利于身体的功效。首先,它可以有效的使我们的心情放松下来,帮我们排除一些来自外界的干扰。其次,它有一种可以使我们变得很有气场的特殊能力。在佩戴它之后我们通常更容易发现一些意义的事物,通过这些事物我们会获得巨大的能量。此外,有它在身边,我们会更有踏实舒心的感觉。

因此,如果我们想寻求一些改变,就可以尝试使用这一种辅助晶石。相信它会带着你找到适合自己的步调,请沿着这种步调寻找更澄静美好的心灵世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