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六月生辰石 温柔美丽还具健康功效

2017/10/19 9:19:13 作者:M214-d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生辰石的说法是西方传过来的,他们为每个月都制定了一颗生辰石,比如一月是石榴石,二月是紫水晶,三月是海蓝宝石……六月就是月光石了,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月光石。

夏初六月,万物欣欣向荣,它们经过了春季的萌芽,到六月又即将转向繁盛,正如一颗月光石,散发着温柔皎洁的光,不张扬,而将美丽的本质深深地蕴藏,直到特定的时候迸发出光芒,六月出生的人就像月光石一样,温柔内敛,美丽动人。那么,月光石又是什么呢?

月光石是一种宝石矿物,在斯里兰卡出产的极为珍贵,它有着透明或者白色的底色和蓝色不同层次的晕染,充满灵气,给人一种温婉如临仙境的感觉,就像见到了月光仙子。

月光石正如其名,凝聚着皎月的精华,因而常常被认为是神圣的象征。此外,它还象征着健康、富贵和长寿,因为长期佩戴月光石可以提升气质,改善生理。而在欧美国家,过去的人们还将它看做“恋人之石”和“旅人之石”,并相信佩戴了月光石就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拥有甜蜜美满的爱情,或者在旅途中被庇佑不受伤害等。

它还具有一定的作用和功效,比如能安神,促进睡眠,还能中和暴躁的性格,给人以平静的心态,特别是对女性的内分泌系统起平衡的作用,提高女性的生育能力。

月光石的外观如此美丽,寓意也很美好,还具有一定的功效,可是其产量非常少,相应的精品也就更少了,但这也无法阻止人们对月光石的喜爱。虽然小编不是六月份出生的,但也希望能拥有这么一颗珍贵的宝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