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辰石的秘密   8月的橄榄石只为你守候

2017/10/23 11:43:13 作者:YUl-ji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橄榄石的名字来自圣经,是和平和智慧的象征。它是带有传奇色彩的宝石,她是八月的生辰石。橄榄石被称为太阳的化身,镶嵌在很多昂贵的首饰中,它简直把万千宠爱集为一身。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独有的宝石,它是你一生的命数,它能更好的庇护你的平安。相信很多人都喜欢把生辰石镶嵌在自己喜欢的首饰中,让它陪伴自己,因为大家都知道佩戴生辰石可以给自己带来幸福。那么,八月对应的宝石是什么呢?它就爱情之子--橄榄石。

如果这个世界上,有生命的颜色,那么它一定就是橄榄石的颜色。橄榄石是生命的象征,是八月的生辰石。它生机勃勃,鲜艳美丽,每一颗都是爱情的化身。橄榄石的功效非常强大,它可以去除人们对魔鬼的恐惧,让佩戴着的性情变得温顺有教养。它还可以让夫妻和睦,让家庭幸福,所以又被称为爱情之石。

它高贵的绿色可以让黑夜不再迷茫,让人的双眼更加坚定,它能改善睡眠,让紧张的心情得以平复。它是狮子座的守护石,佩戴者不会孤独终老。很多大品牌的珠宝纷纷用它镶嵌名贵的首饰。

橄榄石价格不算高,但是经常容易很多石头混肴不清。我们在选购时,要看它是不是有特有的双影和特有的包裹体。在古代,橄榄石还经常被当作药引子,把它磨成粉末,可以治疗高血压和哮喘,所以一直是一种药材。

在我国,也有宝石级别的橄榄石的产地,我们通常会把它切割成各种形状,做成手链、项链、戒指等。

由于橄榄石自身比较脆,所以平时一定要轻拿轻放,不能长时间在骤冷和骤热的环境里。日常打理的时候也去专业的店铺,自己不要随便清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