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月生辰石介绍  海蓝色的静谧与忧伤

2017/10/21 8:11: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海蓝色被称作是恋人的颜色,其中充满的复杂和忧伤被很多人所喜爱。海蓝色的宝石作为三月的生辰石,寄托了人们无尽的期望。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海蓝色宝石的相关内容。

海蓝宝石代表着白羊座,作为三月生辰石。因为其清澈澄清的天蓝色而成名,又有许多人叫它蓝水晶。传说这种宝石成型于海底,集海水之精华,才造就了清澈透亮的湖蓝色,象征勇敢沉着,坚毅和智慧。那么你对它了解多少呢,一起来看看吧!

海蓝宝石纯净的蓝色调,会让人想起平静而美丽的大海,所以在神话中,海蓝宝石可以保护航海人员,为他们驱除在海上的恐惧感和孤独,保佑他们航海平安,一路顺风,所以被赋予了旅行护身符的特殊象征意义,又被作为航海的幸运石。

海蓝宝石因材质持久并且坚硬,容易做成佩戴的饰品,所以又被人喻为坚韧不移的象征,对婚姻有积极正面的影响。所以也常用做祝福婚姻,代表忠贞不移感情坚固的纪念石。夫妻双方佩戴海蓝宝石,有利于感情的稳定与发展,不失为一样好东西。

还据医学界考究,海蓝宝石有治疗的功效,对于眼疾,呼吸,牙科等都有一定的疗效。患者喝用海蓝宝石泡过的水,对这些病症都有缓解作用,具体是否夸张而谈,不得而知。但这种美丽又神奇的宝石确实是大自然给人们的一份礼物。

海蓝宝石颜色不一,颜色越深越珍贵,杂质越少,光泽越好价值也更好。质量好的海蓝宝石不会发灰,发暗,而是像海水一样清澈透亮。当然和所有的宝石一样,直径越大,克拉越大越不容易得到,也就越是值钱。所以,佩戴三月生辰石海蓝宝石是把健康,美丽,幸福都戴在了身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