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玛瑙手镯功效强大 教你正确的选购技巧

2017/10/21 7:39: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玛瑙是一种玉髓类的矿物,也叫二氧化硅矿物,它的色彩多样,种类繁多,成石圆润有光泽,广泛运用于珠宝、饰品的装饰。玛瑙手镯非常贵气,一起来观赏一下它吧。

玛瑙可能是所有宝石里面历史较久远的,它是自1亿年前就存在的宝石。玛瑙是岩浆喷发后形成的矿物宝石,因此特别珍贵。有很多种玛瑙品种,如战国红玛瑙就是我国的特产,绿玛瑙也是很珍贵的品种。也有很多种玛瑙的形状,如鹅蛋形、圆的等等,不规则状态的玛瑙也能经常见到,中国的新疆和云南是出产玛瑙较多的地方。

在我国,也有许多人喜欢收藏玛瑙,象形图案的玛瑙很稀有,所有是很有收藏价值的。玛瑙是佛教的宝物,可以驱除邪灵,所以很多人喜欢佩戴玛瑙。特别是女人,玛瑙手镯就很受女士喜爱。不同颜色的玛瑙手镯人们给予了不同的寓意。红玛瑙手镯代表财富,绿色玛瑙代表长寿。佩戴玛瑙手镯,不仅可以保平安,而且显得手很美,整个人都会显得有气质。

玛瑙手镯中的红色的更加受欢迎,它不仅可以衬托你白皙的肤色,而且充满灵性,它有改善关系、使家庭和睦的意义。长时间佩戴黑玛瑙手镯会使人充满正能量,因为它可以释放不好的负能量。但市场上有很多仿制品,所以买玛瑙手镯时要小心买到假货。

如何识别假的玛瑙

手镯

只要是宝石都有假的,因为这个宝石的价格非常高,所以出现很多想赚黑心钱的商家,用假货来冒充真品,这个时候需要研究怎样来识别它,常用的方法包括以下几点:

首先是仔细观察玛瑙手镯的表面,如果摸起来粗糙,而且光泽暗淡,这是质量差的宝石。

二是看它的透明度。一般玛瑙的透明度不是很好,里面会有很大的棉絮状物体,如果是一件晶莹剔透的玛瑙,价格应该是很高的,如果价钱低还非常透明,多少都是玻璃制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