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玛瑙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经常佩戴对身体还有这些好处

2017/10/14 7:03:13 作者:YUl-tanj…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玛瑙是大家都不陌生的一种宝石,它有着非常丰富的颜色,经常被制成各种好看的饰品。其实除了用作配饰之外,它还有很多神奇的养生效果,今天就具体给大家来介绍。

玛瑙是一种颜色非常丰富的矿石,从古代开始就是一种常见的玩赏饰品。除了观赏和收藏的价值之外,玛瑙作为佛教七大宝石之一,也有着非常多的功效和作用。还不了解的朋友,今天大家就跟随我们的文章一起,来具体了解玛瑙有哪些神奇的养生效果吧。

一:促进睡眠

玛瑙也是经常被用来当做护身符的宝石,因为它可以消除反射负能量,减少那些生活中带来的病浊之气。除了将玛瑙放在枕头下,还助于促进人体的睡眠,消除噩梦等症状。

二:开运增运

玛瑙本身有一定的灵性,大家多佩戴这类饰品,可以增加个人的亲和力,对于事业上的开运很有帮助效果如果近期和人交往有一定的代沟障碍等,玛瑙也可以帮助减少代沟。房中摆设玛瑙类的饰品,还可以增加夫妻之间的感情。

三:促进健康

玛瑙对人体健康很明显的促进作用就是改善内分泌系统,并且能够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能够让人恢复红润的好气色。如果患有便秘等症状,也可以通过佩戴玛瑙饰品来进行改善,它对肠胃系统有一定的活化作用,能够减轻便秘的症状。

四:舒缓压力

现在很多朋友因为工作等都有轻微的抑郁症,佩戴玛瑙饰品有助于舒缓压力,增加人们的行动力。从而减轻压力带来的各种后遗症,有助于重拾对生活的热情。

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带来的玛瑙功效的介绍了,我们平时尽量将玛瑙佩戴在左手较为合适。这种饰品一年四季均可佩戴,在温度较高的夏季还可以减少中暑的概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