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玛瑙产地与功效大揭秘  每一种颜色都有不同的含义

2017/10/12 7:21:13 作者:YUd1-z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分不清玛瑙和玉的区别,也有很多人觉得玛瑙的价值不如玉。其实,我们都错了。玛瑙不仅可以用来当饰品,也可以用来当祈福的工具。是不是很意外呢?一起来看看吧!

很多女孩子都觉得玛瑙只是一件好看的饰品,却不知道其实它是佛教的一宝,作用也多在于祈福和驱赶邪物。带上它不仅有助于安神去疲劳,还可以帮人增加正能量。因为它的作用,所以一般职场精英、学龄少年与夫妻比较适合戴玛瑙。码农在我国通常分布在河北,新疆、宁夏等地,并不算稀少。

正红色的玛瑙对于女性身体的调理作用比较明显,如果有痛经和月经不调的现象,可以有效缓解。慢慢的就会发现,脸上气色会越来越好,皮肤也会越来越来棒。同时红色这种颜色从本身就有利于提高人的自信心,气质也就在不自觉中得到提升。

绿玛瑙颜色跟翡翠很接近,因为很少见所以很珍贵。这种玛瑙的功效主要在护身祈福上,自古代开始就广为应用,据说灵性极重,跟玉佩一样。另外,如果长期佩戴效果会更好,特别是易失眠或者易焦躁的朋友,算是听到了福音。

黑玛瑙在功效上也不容忽视,稳定的黑色不仅容易使你的气场秒变女王,更加可以像有魔法的女巫一样,开启魅力的大门。另外,黑玛瑙又有另外一个别名,叫黑曜石。我国的传统习俗中,转运的佛像都是由黑曜石雕刻而成,由此可知实力不浅。

接着我们来聊一下紫玛瑙,这一类玛瑙比较适合年轻的学生佩戴,不会太贵重,而且样式看上去也不会太沉稳老套。佩戴它的人,在人际关系上会有比较大的进步。还可以改善身体方面的很多问题。比如说学生经常坐在椅子上,就容易患上便秘、神经痛等问题,身体的调养很重要。还有不得不说的一点,佩戴紫玛瑙,可能在感情方面让你有意外收获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