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玛瑙手串展示 教你轻松分辨真假

2017/10/11 7:35: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玛瑙玛瑙手串玛瑙手串展示
玛瑙是石英的隐晶质变体,质地细腻且色彩鲜艳是其典型特征。在玉石市场中,收藏家对玛瑙手串的关注度比较高,它不仅可以促进个人运势改善,还能起到活血养颜的效果。

现在的人有点钱了,因此更加喜欢买珠宝,玛瑙作为价格亲民的宝石是非常受欢迎的,根据调查,越来越多的玉石爱好者喜欢收藏玛瑙。

玛瑙这么受欢迎,除了价格因素,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它可以起到促进佩戴者健康的作用,长期佩戴有助于加速血液循环,使体内废物可以及时排出。尤其是对女性来说,血液循环的影响是相当大的。

还要记住在佩戴玛瑙的过程中,将玛瑙手串放在左手上比较好,这样与能量流的规律是一致的,这有助于改变运势。在日常生活中,休息洗澡时,也要注意把它放在干燥的地方,避免接触水、酸碱物质,确保宝石的光泽。

现在玛瑙的市场也是很混乱的,假货比真货还多,我们应该如何分辨玛瑙和玻璃呢?首先,我们从“颜色”开始。一般来说,真正的玛瑙的颜色是非常明亮的,而玻璃会有所不同,两者放在一起是很明显的。真正的玛瑙色图案纹路很明显,而假玛瑙是由于制造水平有限,大多数颜色都是华丽俗气的。

我们也可以从质量中辨别出玛瑙的真假。玛瑙是一种硬度很高的宝石,即使用翡翠也不能划出痕迹,如果是玻璃的话,就很容易划花了。真正的玛瑙是很少有污点的,而且由于各种原因,玻璃可能会有一些污点。

然后,我们也可以区分它的温度。天然玛瑙的成分是二氧化硅,夏天凉爽,冬季暖和,佩戴起来舒适。玻璃没有这个特点,它会随着外界温度的变化而变化,外面的热它也热,外面冷它也很冷,这很容易就能分辨。

我们也可以从它的透明度区别。真正的玛瑙是自然的形态,或多或少会有一些浑浊,透明度不是很高,但这也是它迷人的地方。玻璃,正如你们所知道的,是非常透明的。所以当你识别它的时候,你可以仔细观察它,看看它透明度怎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