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玛瑙手镯展示 这些佩戴禁忌要了解

2017/10/6 7:0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玛瑙玛瑙手镯玛瑙手镯展示
玛瑙,作为大自然的珍贵宝物,具有清凉的质感,佩戴在手上更是令人心旷神怡,因而很多人都特别喜欢戴玛瑙手镯。但是市面假冒玛瑙繁多,作为消费者又该怎么辨别呢?

玛瑙是现在很流行的宝石,它吸引人的地方是多姿的色彩和独特的花纹,要是制作成手镯佩戴是非常漂亮的,显得手臂特别白嫩有魅力,相信爱美的女生都舍不得错过。它的造型多变,是稀有的饰品。但是很多人买了玛瑙手镯,却忽略了那些需要注意的禁忌。所有的宝石都有自己的佩戴禁忌的,玛瑙有很长的历史,所以要更加注意如何佩戴它们。

那么,你需要注意的是什么地方呢?它们的真伪你知道怎样分辨吗?让我们一起了解。玛瑙可以带来好运的功能大家都是清楚的,但幸运的先决条件是玛瑙必须是自己的。那么,怎样让购买的玛瑙为自己所有呢?

我们要把玛瑙净化来为自己所用。

有两种简单的方法来开光。第一个是去找一个寺庙的大师来为你开光。普遍的人都是用这个方法,几乎所有购买玛瑙的人都这么做,也是很有型的。

第二种是自己把玛瑙的污物洗干净,刚买的玛瑙是不能佩戴的。

在一盆水里面加一点盐把玛瑙镯子放在水里浸泡,要等两天才可以拿出来用软布擦干净,然后玛瑙手镯就完全属于你了。

此外,还有一件事需要注意。女性在月经期不能佩戴玛瑙首饰,因为女性的经期有血,容易冲撞玛瑙的佛性,这样就容易感染坏运气,在经期过后再佩戴比较好。

还有一些用于购买真玛瑙手镯的方法

首先,玛瑙的重量是很明显的。真正的玛瑙是比较沉重的。玛瑙的颜色也是自然的艳丽。假玛瑙是由塑料或玻璃制成的,然后由精密的机器重新合成。它摸起来有点粗糙,真正的红玛瑙感觉棒极了,它对皮肤的接触非常敏感,有种油脂的感觉。

只要你用这些技巧来挑选手镯,你就不必担心被假冒产品欺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