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玛瑙手链好看又时尚 它的这些注意事项你知道吗

2017/9/16 15:27:12 作者:M8-yanf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很多女孩子来说,好看又时尚的玛瑙手链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作为一种名贵的的宝石,佩戴玛瑙对我们身体的好处也很多。但是如果不注意一些事项,很容易损坏玛瑙。

在我们的眼中,玛瑙是一种相当名贵的宝石,它可以做成各式各样的的饰品佩戴。除了非常好看外,玛瑙也有很多的功效。在民间,玛瑙是有灵气的宝石,可以给人好的运气,带来幸福平安。当然,据证实,经常佩戴玛瑙可以给人的身体带来好处,能够让人消除疲倦,气色看起来也更好,所以,从古至今,玛瑙一直是人们追求的宝石,价格不菲。

现在的珠宝店也会卖各式各样的玛瑙手链,很多人也喜欢戴玛瑙手链。但是对于很多不了解的玛瑙手链的朋友来说,不知道该如何保养,如果采取了一些不恰当的方法,很容易让玛瑙受到损坏。因此,对于喜欢宝石的朋友来说,了解一些关于佩戴玛瑙项链的知识是非常必要的。作为一种名贵的宝石,玛瑙手链是非常害怕一些磕磕碰碰的。

如果你佩戴着玛瑙手链,千万不要把它和一些坚硬的东西摩擦,那样会很容易损害手链的。当然,如果你有时候不小心把玛瑙手链掉在了地上是没有关系的。如果你发现自己的手链掉在地上上面有了裂痕,可以是因为你的玛瑙纯度不够。

除了避免磕碰,在放置玛瑙手链时,也要避温度较高的地方,更不可以放在太阳下暴晒。玛瑙手链也需要你经常做保养,如果你有条件,可以到专门的店里去做,如果想在家做也是可以的自己做保养也是很简单的,把手链放进水里泡一段时间,然后自然阴干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