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玛瑙手串脏了怎么办 这些清洁办法一定要知道

2017/9/4 19:42:11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玛瑙玛瑙手串玛瑙的保养
玛瑙手串是很多人都喜欢的首饰,其鲜亮的色泽具有很高的装饰性,而且经常佩戴还会对身体带来不少好处。那么到底它会有哪些益处?佩戴时又该如何进行保养呢?

玛瑙是一种佩戴率很高的宝石,其鲜艳明亮的色彩,装饰性很高,总能瞬间点亮我们全身的装扮。而在佛教的概念里,玛瑙更是一种吉祥驱邪的宝石,能滋养佩戴者的身体。而玛瑙首饰中,手串是特别常见的一种,不仅好看,还对身体有不少的益处。

首先,玛瑙中含有不少的微量元素,锌、硒、铜、铁、铬、钴、锰等元素都是我们身体所需,却又不易摄取的。而经常佩戴玛瑙手串,在不知不觉中就解决了此难题。

其次,玛瑙又有安神和明目的作用。对于那些平日里入睡困难,睡眠质量不佳的,可以佩戴玛瑙手串来帮助人体更快地安定心神,提升睡眠的质量。长久以往,可以让人头脑和眼睛更加清明。

另外,玛瑙和手腕相互摩擦,会产生正能量的磁场,能加速血液流动,改善气色,令人面色红润。

玛瑙手串佩戴得久了,表面会附着一些人体的油脂和灰尘,需要及时进行清理。那么玛瑙手串脏了之后,如何进行清洗才正确呢?

我们需要先准备一盆温水,放入两勺食盐,搅动使其溶化。然后把玛瑙手串放进去,让其浸泡两到三个小时,再取出,用干净的抹布擦干水份即可。

另外,玛瑙手串的串线也需要定时更换,以免串线老化断裂,玛瑙珠掉落造成遗失和损伤。每隔半年左右,我们就需要把玛瑙珠取下,用新的串线将其重新串一次,以确保手串的稳固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