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翡翠戒指展示 教你3个挑选的小技巧

2017/10/5 7:23: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翡翠翡翠戒指翡翠戒指展示
在生活中,许多人将翡翠和玉弄混淆,以为二者是同一样东西。其实,翡翠和玉不能混为一谈。翡翠是玉,但并不是所有的玉都可以叫作翡翠。那二者的区别在哪儿呢?

翡翠是我们中国人喜欢的宝贝,外国人可能更加喜欢钻石,因为翡翠的低调和温润更适合中国人的性格。在生活中,我们谈论翡翠的时候会觉得有点迷茫,因为有人说玉戒指,也有人习惯说翡翠戒指,那么到底是与还是翡翠?许多人认为它们的意思是一样的,其实这是错误的。

首先翡翠是一种玉,但并不是所有的玉都可以称为翡翠。玉有很广泛的含义,它有多种玉器。玉一般分为硬玉和软玉,硬玉则是翡翠;软玉包含的就很多了,除了翡翠其它都是软玉。

翡翠的价格是很多层次的。玉都是从石头里面切割出来的,被制成各种各样的装饰品,如耳环、戒指等等。有时它们看起来非常相似,很多人把玉和翡翠混淆。事实上,它们之间有许多不同之处。

1.首先是颜色的不同。翡翠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晶莹剔透,给人一种翠色满眼的感觉,非常漂亮。玉有各种各样的颜色,明亮的绿色也是有的,但是没有非常看起来清透。

2.,硬度的区别是很大的。翡翠是很硬的,其它所有玉都比不上它,因此都归在软玉,硬玉是翡翠独占了。这意味着其它的与更脆弱。

3.佩戴人群的差别。翡翠看起来更适合老年人,因为它的颜色和风格都是偏成熟的。而软玉因其种类、颜色、线条众多,适合群体相对较大,大到百岁老人,小到小孩子都可以从玉中找到合适的风格。

祖母绿翡翠是一种高级别的翡翠,它不仅具有绿宝石的特殊“绿”色,而且具有翡翠的优良特性。祖母绿翡翠玉在市场上的价格很高,收藏价值也很高。

但是祖母绿非常难得,只要你买了它,未来的价值就远远超过你买它的价格。祖母绿翡翠经过了工匠的精心雕刻,将成为一件非常珍贵的艺术品!女性购买祖母绿翡翠作为装饰品,还可以提高自己的品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