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缅甸翡翠为何如此受欢迎 保健神品能够祛病益寿

2017/9/8 21:12:17 作者:M8-yanf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喜欢珠宝朋友来说,缅甸翡翠一定是他们中意的玉石。近些年,随着各国人民对翡翠的喜欢与日俱增,缅甸翡翠已经供不应求。那么,这种神奇的玉石到底有什么功效呢?

相信对于很多平时喜欢珠宝,关注珠宝市场的朋友们来说,缅甸翡翠一定是他们不愿意错过的佳品。其实,除了缅甸,世界上还有多个地方盛产翡翠,但是它们的质量都远远比不上缅甸翡翠,因此,缅甸也成为了翡翠的代名词。缅甸翡翠虽然艳丽,但是却十分耐看,非常符合中国人的性格,因此,这些年,翡翠在我国的销量一直高居不下。

在我国历史上,很早就有从缅甸运输翡翠的记载。当时很多的王公大臣都非常喜欢佩戴玉石,因此,当时的翡翠就作为一种珍贵的珠宝被上层人士而喜爱。在我国,人们一直相信翡翠可以祛病增寿,给人带来好的运气,很多人的玉石都是他们的贴身物品,不会轻易让别人碰。同时,在我国的多部医学书籍中,都对翡翠的功效做了很明确的记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