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玛瑙功效和作用 这些人更适合佩戴

2017/10/19 7:5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玛瑙是一种比较受人们喜爱的饰品,有很多人都喜欢佩戴它。因为佩戴它有不少的功效与作用,而且它的装饰效果很不错。但你知道它具体有哪些功效和作用吗?

玛瑙的珍贵相信大家都很了解的,在印度,它是佛教的宝物之一。如果我们佩戴它,对人体是有很大影响的,具有提高女性气质和延缓衰老的作用。早在明代,玛瑙就成为了贵族的专用饰品,对于佩戴者来说,它可以给你一种安全的感觉。时至今日,阿玛瑙也深受收藏家的喜爱,因为它的产量小,质量高,升值的空间很大。

因为玛瑙是矿物宝石,因此含有很多微量元素,长期佩戴可起到加快循环系统功能的作用,有助于提高机体免疫力,预防不良反应,增强细胞活力。

古代的人任务玛瑙的辟邪效果是明显的,可以保你平安。有些人发现在佩戴了一段时间后,个人的运程就有了显著的改变,因为它扮演了调节磁场的角色。虽然玛瑙的功效很强大,但我们不能过多地依赖玛瑙,这个只是一种潜意识的作用。

虽然它可以为我们改善很多方面的状况,但是如何把握和发挥玛瑙带来的作用,是自己努力才能达到预期结果的。这种依赖的心理不应该有。我们要依靠自己。

什么人佩戴玛瑙效果更好?孩子更适合佩戴玛瑙首饰,因为孩子们未成年,他们抵抗力差。戴着玛瑙可以让他们更健康、聪明,同时提高他们的学习能力。

对于那些事业有成的人来说,佩戴玛瑙很适合他们。因为长时间佩戴玛瑙会使人们更加平易近人,更容易交流,这对发展事业是非常有利的,玛瑙也有聚财的作用。

情侣们一起佩戴玛瑙,可以让你们的感情更甜蜜。如果女人佩戴玛瑙,她们的肤色会更好。因为佩戴玛瑙可以让你的血液循环得更加好。一些内分泌不好的情况也有改善。如果你在冬天会觉得脚冷,你也可以佩戴玛瑙,这对我们的健康有很大的好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