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铜手镯变黑了怎么办 这些方法教你轻松去除污秽

2017/11/10 9:41:12 作者:U-zhus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铜手镯作为一种饰品的存在,其实它是对身体有好处的。大家都认为铜手镯变黑了可能是身体在提醒你哪里出了问题,其实铜手镯变黑不一定是身体出问题也可能是其他因素造成。

铜手镯是对身体有好处的,对于身体缺铜的人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人体血液需要铜和锌来维持健康比例,但是如果锌太多的话铜就会不够,身体又不需要太多的铜,就会导致不平衡,健康就出现了问题了。科学家发现戴铜手镯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铜手镯还可以治疗一些关节炎的问题,有缓解作用。

那么为什么有些人戴铜手镯久了就变黑了呢?是不是身体健康出现了什么问题?其实铜手镯变黑的因素有很多,不一定是因病而引起的。铜有许多不确定因素,所以容易和硫发生化学作用,导致铜手镯变黑。

佩戴半年以上的铜也会氧化,造成颜色黯淡失去光泽。所以不能够因为铜手镯变黑就判定一定是身体出了问题,这种做法是缺乏科学依据的。其实铜发黑也与个人的体质有关系。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所以佩戴起来产生的结果也是不一样的。

铜手镯变黑了有以下几个解决方法:

1.用蒸馏水清洗

2.用牙膏刷

3.用肥皂水清洗

4.氨水清洗

5.用醋泡两个小时

如果太懒的话也可以拿出去让专门买银器铜器的地方清洗!

在尾声小编要给你们提个醒,在购买铜手镯的时候一定要确保这个铜手镯没有任何杂质是百分之百的纯度,因为人体摄入过多的铜会导致头痛头晕、消化不良、无精打采、失眠、高血压以及缺锌等症状,严重的可能会中毒等危险。为了大家的健康一定不要贪便宜买几十块钱的铜手镯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